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河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22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28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河曲县卫体局反馈,现回复如下:
    今年以来,卫体局认真按照上级关于体育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县人民身体素质,成功举办了“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按照忻州市体育局《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组织工作实施方案>及各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精神,我县立即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筹划开展象棋、自行车、乒乓球、篮球等9项竞赛,5月份已举行了全县象棋基层选拔赛,分别选出老年组和公开组共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忻州市象棋大赛复赛,其中老年组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他8项竞赛均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后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省市通知,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暂缓举办各种竞赛活动。等到疫情形势好转,按照相关政策和上级精神,综合考虑,择机陆续开展各项体育竞赛。

因此,在疫情防控要求允许的情况下,按照上级精神,争取各方支持择期举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