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河曲天然气初装费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10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22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河曲县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反馈,现回复如下:
    1、汇景新城小区与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于2015年与开发商签订《管道燃气设施配套建设合同》, 合同约定每户配套费为3460 元/户,并未直接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此项费用由开发商统一交付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
    2、安装材料费。新房交工时,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已将燃气全部配套设施安装打压好,并交付开发商使用,部分用户因装修,将天然气设施拆卸,检
查到此类问题,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会对用户家中天然气设施进行重新安装、打压恢复到原来状态,并根据工程量大小收取成本费用50-200不等。
    3、燃气热水器费用。燃气热水器是用户向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并缴纳相关费用,由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有资质专业人员上门勘察,并在原由燃气设施基础上增加相关管材管件后,和燃气热水器进行连接,此费用并不是向所有用户收取,是由用户向提出需求申请后,振刚天然气有限公司根据成本向用户收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