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给任县长的求助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0-29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2-13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鹿固乡人民政府的反馈,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丈夫张锁于2011年—2015年担任鹿固乡王寺峁村村委主任,2012年,县水利局为王寺峁村投资打深井一眼,并分五次拨付配套资金共计298917元,用于解决王寺峁周边5村人畜饮水问题,据了解,此工程深井部分由县水利局实施,配套部分由王寺峁村委会实施。
    据查证鹿固乡“三资”代理服务中心-王寺峁村2013—2014年度账目显示,王寺峁村人饮配套工程分五笔共拨入工程款298917元,以上款项又分四笔支付河曲县丰泰建筑有限公司,共计支付298917元。支出款项均有张锁的签批。根据鹿固乡“三资”代理服务中心—王寺峁村账务显示,该工程2014年已全部完成决算,上级资金全部拨付,未见截留剩余和欠款挂账。你反映“欠款”问题未能找到村委会相关会议记录,没有原始工程预决算资料,也未在王寺峁村挂账,无法进行有效认定。如能提供有效证据,可及时与村委会对接,也可到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解决。鹿固乡将依法帮助你解决相关诉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