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河曲县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忻州市2023年地方性法规和 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3-01-0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忻州市2023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事项应当制定地方性法规或政府规章的,于2023年1月13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书面提出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围绕全市改革和发展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改革决定提出。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亟需通过地方立法来加以解决。  

      四、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提交包含项目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如必要性、可行性、制定依据、所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建议采取的措施等),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单位名称。有地方性法规或规章建议稿的,请一并提交。  

    邮寄地址:河曲县黄河大街257号河曲县司法局依法治县办秘书股  

    邮编:036500  

    电子邮箱:2103533693@qq.com;  

    联系人:王 琼    

       电话:1843511068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