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河曲县第五届“河曲好人”网上投票评选活动

 时间:2017-11-24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充分展示河曲县广大人民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在全县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舆论氛围,着重体现“身边人、普通事、真感情、正能量”中华传统美德,由中共河曲县委宣传部、河曲视窗网主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第五届“河曲好人”网上评选活动于11月25日0时启动。

  本次网上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11月25日0时——12月15日24时,经各单位推报、县文明办初审,符合条件的32名同志作为2017年度“河曲好人”候选人,将从中评选出10名同志为2017年度“河曲好人”。 这些“河曲好人”候选人来源于群众,来自基层,他们的事迹也许谈不上“伟大”,有些甚至很“平凡”,但他们的故事真实、鲜活,他们的感情质朴、真诚,体现着人性的温暖,传递着人间的大义,弘扬着社会的正气,成为激励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动力。

  为做好网上投票评选活动,河曲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河曲视窗网”开通了投票专用通道,制作了投票页面,制定了评选规则,本次评选活动以部门基层推荐为基础,一个系统原则上只选一个“河曲好人”,待投票结束后结合基层推荐意见和票数(其中

  投票数占60%,基层推荐意见占40%)选出10名“河曲好人”。

  本次投票从2017年11月25日0时开始到2017年12月15日24时结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