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增开学生售票窗口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9月3日,太铁发布消息,为服务好“双流”(学生开学及暑运返程)返程,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增开了学生售票窗口和进站口通道,进站口实名验设备增加了学生资质核验功能,确保旅客出行平稳有序。

  为解决开学季学生旅客集中购票和优惠资质核验问题,太原火车站龙城馨旅服务台和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推出定制专属服务,制作了学生票购票指南,优先服务学生团体。售票窗口增开了学生专口,为学生提供购票和优惠资质核验服务。

  同时,太原火车站和太原南站对进站口实名验设备进行升级优化,增加了学生资质核验功能,避免学生旅客因未核验优惠资质而无法进站乘车。

  另外,为应对学生流和返程流叠加的情况,两站还增开了进站口通道,提升通行效率,组织干部加岗包保,帮助旅客配合防疫检查,引导乘车。

 

 

  

关闭本页